原本說要使用微博的…結果註冊後才發現沒有想像的那麼理想
臨時決定改用痞客邦
藉由痞客邦能向各位說些不能說的秘密
大家都總是非常的好奇
又因有時場合無法說清楚、講明白
就只能藉由文字來表達
大家有任何疑問,都可以在這裡提出
請不要客氣呀
各位各官們!
雖然不知道能經營多久,就看各位的熱情囉!
當然還是希望能一直經營下去啦
呵…
原本說要使用微博的…結果註冊後才發現沒有想像的那麼理想
臨時決定改用痞客邦
藉由痞客邦能向各位說些不能說的秘密
大家都總是非常的好奇
又因有時場合無法說清楚、講明白
就只能藉由文字來表達
大家有任何疑問,都可以在這裡提出
請不要客氣呀
各位各官們!
雖然不知道能經營多久,就看各位的熱情囉!
當然還是希望能一直經營下去啦
呵…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